在以前的金錢觀

永遠都是最省至上

二手或堪用就好

一切都要求最高CP值

也常常為了省幾十元

比價了非常久

 

省來省去

該花的最後還是花掉了

總感覺明明收入略高於平均

但怎麼生活像個大學生一樣

 

最近開始選家電、家具

初期非常非常痛苦

動不動就要噴好幾個月薪水

好多東西都不想換新

但後面發現

如果能讓來的朋友或家人更舒服一點

弄好一點點都非常值得

於是最近手滑了不少(求贊助)

 

回歸金錢觀

以前總是不知道存錢要幹嘛

現在有一些感想 分享一下

我們都有夢想未來的生活型態

總覺得一直努力節省

好像有一天就可以忽然實現

但其實要做的應該是

讓自己的生活逐漸往理想的方式靠攏

一步一步貼近理想的型態

 

舉例來說

最近下定決心買Switch

別人問我為何解除隔離才買

我覺得不管回家、朋友來我家、一起出去玩

能讓大家多一個正向的互動

那這個投資就非常的值得

 

投資自己的部分

先以網球來說

網球是我最愛的休閒

我也很想進步

以前就想省著偶爾學

自己慢慢咀嚼體悟

但如果學一次可以抵過半年的自主學習

那這個投資真的太划算了

真的由衷感恩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

 

健身部分也是

找了教練的心得就是

為何現在才找

重量一直突破

體態改善

網球表現提升....

希望大家也養成健身習慣

 

學習的部分

這個也不用我說

每個成功者都會持續學習的

跟著做就沒錯了

累積起來 總是會用到的

 

最後是時間

時間真的不小心就過了

常常沒什麼成長 頭發又多了幾公分

一周 一年就默默地過了

你看 2022年8月中了 馬上就要年底了

 

30歲了

大家的差距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快速拉開

未來的生活如何 全看現在的決定

 

pexels-photo-99926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金錢觀
    全站熱搜

    幸運草食男-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