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決定面試上了之後要開始學英文,很幸運的球有剛好就是英文老師,於是在11月展開了課程
我先寫出我們用到的教材
1. 影集: 六人行
2. VOA English learning
3. 72小時5000單
4. 動詞3態
5. 課前口說分享
6. 口說問答練習

 

要學會腳踏車,讀再多書都沒用,唯一的辦法就是騎腳踏車。
但因為不好意思跟外國人直接對談,
所以我在12月我想到了一個Idea,找想進步的朋友英文對話,
一週一次十分鐘,找到七個人每天都可以練習。

第一周就找齊7個人了效果不錯
從一開始每天10分鐘,到後來都可以聊到30分鐘
那有朋友建議訂下主題,針對主題來聊效果也不錯

12/31
進行到了第四週開始頻率下降不到一半
第五周就幾乎沒繼續了
可能忙跨年我也不太積極
現在要開始積極起來

剛好英文口說社團說要找我去一起參加聚會
認識外國人是最快的,就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食男-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