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TDCi  WRC 2008 6MT

柴油可變渦輪、六速密齒手排、帥氣的外觀、八十萬以內掀背車…不選這台選哪台?
榮耀醉心!FORD Focus TDCi WRC五門冠軍紀念版限量上市(上)
榮耀醉心!FORD Focus TDCi WRC五門冠軍紀念版限量上市(下)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WRC冠軍紀念版套件 柴油五門配備
ST版前保險桿 天窗
ST版尾翼 AFS主動轉向式頭燈
金屬排檔頭 ESP車身穩定系統
金屬煞車拉柄 運動版座椅
車手簽名銘牌 17吋輪圈

升級Focus MK2.5原廠四幅方向盤及定速總成
升級Focus MK3 原廠17吋雪花框
(搭配固特異F1A3胎)

盡情蹂躪-Ford Focus TDCi WRC試駕- U-CAR.com.tw
【大扭力勸敗】Ford Focus 2.0 TDCi 偷偷爽快試駕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車身型式5門5人座
變速系統:6速手排
引擎規格:1997 c.c.DOHC雙凸輪軸直列4汽缸16氣門
性能數據:136hp/4000rpm 32.65kgm/2000rpm
能源消耗汽油:平均17.8km/l市區13.2km/l高速公路22.3 km/l
相關稅率牌照稅:NT$11,230燃料稅NT$3,726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為什麼會買這台呢?
我是一個開自排車會想睡覺的怪人
在2018年能選擇的手排車不多,多數都是破百萬的跑車
看來只能往二手的市場來尋找~

雖然夢想可以開BMW,但無奈口袋不夠深
目標鎖定在車價、稅金、維修合理
年份不要太高、省油節能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諮詢學長後發現Focus 手排柴符合我的需求
約了試開才發現新世界
大扭力之下起步真是輕鬆
離合器輕鬆放,車子便溜出去了

 

我其實是個選擇障礙的人
但不知道為何買車特別快
好像男生的通病都是這樣
約了第一位車主看車,隔天就過戶了
一台10年的FORD花了25萬
這種行為對於一般人來說是難以理解的
畢竟新車外型好看,配備先進,還有保固
傻傻的開五年賣掉,都不用上課(修車)多輕鬆阿
早在N年前第一次看到學長開這台車,覺得外觀非常一般
在路上看到也不會留下印象的那種(好處是低調)
但這種疑惑,只要感受到入檔的札實感就一掃而空了
騎習慣檔車的我,如果轉速不能控制在手上,怎麼算開車?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十年車,該換的耗材不少,整理起來可能不便宜
但我希望這台車能陪我五年以上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曾經說過一句話 : 現在買不到手排柴了...
導致學長忽然不賣Focus了
那現在我有了,更要好好珍惜才是!

​​【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

 

延伸閱讀..
 

 

買車開箱 Ford Focus TDCi WRC冠軍紀念版 11/1購入

Focus mk2 換輪胎飛達AZ01+平衡+四輪定位+裝胎內式胎壓偵測器

Focus mk2 手排柴 基本保養 換機油+濾芯,付錢300上課嘍

Focus mk2 手排柴 五油三水+耗材更換

【DIY】 Focus mk2 後視鏡方向燈更換,燈殼發黃解決!
【DIY】Focus mk2 天窗膠條更換 

【DIY】 Focus mk2 點菸器自動斷電改裝(汙辱智商圖文並茂手把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食男-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