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安檢」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像壓力大的時候就很容易做噩夢,不紀錄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簡單說一下噩夢好了

 


要知道廠商在台積電帶進違禁品是很嚴重的事情,

比如帶了可拍照的手機進去,

被抓到就是關掉你入廠的權限,

然後你的公司還會被記一筆,

基本上就是你可以滾蛋了,

連相關產業都不用進去,

因為你沒有進入台積電的權限。

所以每次過安檢其實都是很可怕的事情

 

夢境開始~


我在台積電裏面一邊走路一邊跟朋友講電話,有說有笑的,

講著講著,忽然同事問我怎麼是拿智慧型手機,

我這才傻眼,怎麼會帶進來,

根據經驗,進來的安檢門靈敏度比出去的差,

比如金屬皮帶進來時不一定會叫,但出去的門一定會,

如果帶出去就一定會被抓到。

台積的安檢就類似下面這張圖片,嚴格程度完全不輸海關

但被抓到違禁品就沒有原諒的餘地

「台積電安檢」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轉自網路)

 

 

忽然畫面一轉,

我就到了出安檢門的畫面,

摸摸口袋,裡面有手機、鑰匙和錢包,

既然都走到金屬門了,現在回頭非常可疑,也只能硬著頭皮走過去,

果不其然,一走進金屬門,馬上發出逼逼逼聲響,

檢查人員叫我拿出口袋的東西,

我拿出鑰匙給他,重走一次,果然還是逼逼逼,

檢查人員更不爽了,叫我把口袋東西全部拿出來,

我再拿出錢包給他,現在只剩下手機在口袋了,在逼一次,就可以宣判死刑了

最後一次走金屬門用快步過去,居然沒叫,運氣太好了吧

回家一定要做一百件好事來彌補

 

 

正當我以為逃過一劫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畫面一轉到了隔天,然後我又在廠內,

最扯的是手機又帶進來了...

 

上次導演不給機會想辦法也不是我的錯啊

手機在裡面就只有兩種做法,銷毀或者偷帶出去


這次我想到一個辦法,

剛好上次看到同事的三用電表很大台,

就想說把他拆開裝在裡面,再帶出去真是天衣無縫,

口袋沒東西過金屬門,穩過沒事

物品都放在包包給檢察人員看,他也看不出什麼毛

正當我覺得若無其事的時候,

最後一關要過X光機,

我完全忘記他們有了新的檢查方式,

寒毛馬上又豎了起來

但好險包包內東西很,最後是安全過關。


畫面一轉,

來到了隔天上班的情境,

我跟同事炫耀偷渡成功這件事蹟時候太大聲,

也不知道為何安檢人員就在隔壁房間,上面有著透氣窗,

就安檢人員聽到我手機放在電表的事情,

他們整個不爽,居然大肆搜查每個人,

然後搜出一堆手機


這下我變成全體的罪魁禍首,然後就嚇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夢 台積電 手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運草食男-Vegan 的頭像
    幸運草食男-Vegan

    幸運草食男's部落格

    幸運草食男-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