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子、斑斑、小白慘遭毒手佔據了新聞的版面,代表著社會大眾的關心,還有不滿。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生氣?在台灣毛小孩被視為家人,彼此間有了感情,我們看到他們被虐待,就像看到小孩被家暴一樣,怎麼可能冷靜看待呢。

如果三個毛小孩是三個憤怒,那麽每年有500億動物被屠宰,500億的憤怒豈能沈默。或許我們不常接觸到其他動物,但我們心裡都知道,他們的感情如同我們一樣,一樣愛玩耍、一樣愛小孩、一樣想活下去。

 

試想,今天你被無條件判死刑,問要以哪一種人道方式宰殺,會怎麼想?是我絕對會極力反抗,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體認生命多有可貴,被剝奪性命有多麼得不情願,而且沒有選擇的機會。

還好,現在我們有選擇的機會,選擇不吃他們,把他們當成家人。或許一個人改變的力量不大,但一個選擇卻能拯救無數的生命。

我相信台灣人很有同理心,現在很多人接受這個事實,也很有勇氣改變。而且台灣的素食,在全球是公認最豐富最好吃的,我們真的很幸運。

當今這個社會,素食者絕對是少數,但我們面對的不是鼓勵,而是挑戰,被問為什麼吃素,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這個問題我準備了七年了,我的理由很簡單,立場也很堅定。 

但我想反問!為什麼要吃吃肉?是好吃還是習慣?想想看吧!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分享一下,吃素會沒力嗎?先從自己看,我單槓可以連續十下、伏地挺身五十,再看看別人。

 

arrow
arrow

    幸運草食男-V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